静心读图,认真收图,虔心转图

醉卧寒林:

《我要走了》

我要走了,
尽管草尖还泛着阳光的温情,
翅膀已感受到沁骨的凉意,
你的盛情我会存入心间,
带往远方的山山水水。

我要走了,
尽管你辽阔的胸襟总能包容狭隘,
我却属于烟雨缠绵的江南,
你的熏陶我会融进血液,
让它流淌沉淀在柔美无骨的溪涧。

我要走了,
荆棘的刺痛、马粪的香浓、梦中的铁马金戈,
一如仍在眼前,
记着香糯的奶茶、浓烈的米酒、亲切的勒格日啊——
让我把美丽的欧很带向天边........

——明年,我们再约!

【丙申七月,休假内蒙,借希拉穆仁草原九章聊志情愫,勉成一篇。背景音乐为降央卓玛《鸿雁》。勒格日,蒙语:蒙古包;欧很:蒙语:姑娘】

热度(162)